網站搜尋:

教學註冊:歡迎光臨埤頭國小

公告 吳昇鴻 - 教學註冊 | 2022-05-12 | 人氣:119

國家圖書館即日起至111年6月30日辦理國家圖書館遠距學園「春日漫漫·學習最棒-111年度春季數位學習推廣活動」,請貴校鼓勵所屬人員踴躍參加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依據國家圖書館111年5月9日國圖事字第11101000840號函辦理。

二、為增進各類型圖書館從業人員及其他公教人員之專業知能,國家圖書館規劃辦理旨揭活動,於國家圖書館遠距學園數位學習平臺(https://cu.ncl.edu.tw/)開設「圖書館發展趨勢及創新思維」、「愛情的模樣-談情說愛讀西洋文學」以及「我的英文自修課」等三大系列課程。

三、參加人員於旨揭活動截止前,選讀並完成本次推廣之課程10小時以上者,除可獲得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(或教師研習時數)外,將可參加抽獎。

四、檢送旨揭活動計畫1份。

  •  
    1) 111 年度春季數位學習推廣計畫.pdf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 樹狀展開
網站佈景設計:Neil網站設計工坊